如何獲取大量 LINE ID,方便 LINE 加好友使用

探索 facebook 社團

如果你有好友的 LINE ID,可以直接在 LINE 中輸入 ID 加入好友。LINE ID 是目前最容易找到好友的方式,首先你可以去 facebook 社團逛逛,FB 社團因為容易加朋友,所以在 FB 裡有非常多社團(數目難估計,各類型都有,你想不到的社團也有,保證你大開眼界),建議你隔幾天就加入一些社團(一次加太多會被 FB 官方停權一週),有多 FB 社團都開放讓大家留下 LINE ID,你可以藉此找到很多好友。

如果你心急,建議你在 facebook 中搜尋「賴 line」,就會出現非常非常多以加賴(LINE)為目的的社團。

其他像是 PTT、討論區、留言板等也都可以找到 LINE ID,不過我覺得 FB 社團的效果最好。


萃取服務

訂閱萃取服務

好消息!如果你沒有時間挖礦找可行銷的對象,我們已推出 萃取服務!訂閱後你就擁有上百萬筆源源不絕的行銷對象。

當您希望大量搜尋好友加入 LINE 時,會因為找不到 LINE ID 而苦惱不已!那要如何做才能輕鬆、簡單但精準搜尋與大量新增好友呢?萃取服務 幫您做到了!現在,只需要在 LINE 自動加好友 autoF 軟體上訂閱 萃取服務,按下開始按鈕,剩下的加好友工作就由 萃取服務 為您代勞,您會驚訝發現,您想要的好友源源不絕從雲端降臨,完全不費力,絲毫不浪費時間!


注意! 以上文章由饅頭老師與藍眼知識學院創作,受智慧財產權保護,如需轉載請先告知,並徵求同意。

藍眼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藍眼知識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