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关键字按赞

#Hashtag

如果能善用 #hashtag 加上不断在脸书上按赞,行销效果绝对超乎你的想象!

Teacher Mentor
01

#Hashtag

有用过脸书的用户应该都知道,基本的使用方式即是追踪好友及其他用户,让脸书看起来更加丰富、更多交互,但现在我们提供您一项新功能,直接追踪 #Hashtag,对于感到兴趣的内容,方便、快速地按赞获得第一手消息。#Hashtag 可将人们想传递的消息以更简略、快速的方式散播,用户只要在自己的相片或留言中加入 #Hashtag,就能更加方便地找到相关内容、被搜寻。这个功能也被许多企业视作强而有力的行销工具,透过 #Hashtag 进行的行销活动,较有机会一传十、十传百,跨越国界让世界看见。

02

个人使用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是个人,不妨试试看针对常用的 #Hashtag 按赞,根据国外研究机构分析了 12 万张脸书照片,发现“您用越多的 #Hashtag,则越可能得到更多的赞(likes)”,您可以试试看散播爱(#love)、自我推荐(#instagood #instalike)、说自己是正妹或帅哥(#cute #cuteboy #cutegirl)、追踪我(#follow #followme)、本日最佳照片(#photooftheday #picoftheday)、自拍(#selfie)、从“我”出发的每一张照片(#me)、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照(#food)。如果您的目标是想得到许多赞与追踪,脸书一张照片的 #Hashtag 上限是 30 个,您还在尤豫什麽,快下 #Hashtag 开始按赞,您就会得到更多的赞!

03

商家使用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是商家,希望透过脸书吸引更多客户光顾,使用关键字按赞是最佳做法!想象一下,您的竞争对手或相同性质的同业拥有您梦寐以求的客群,如何让这些客户能注意到您与您的店家?关键在他们会在消费时拍照并同时标注(#Hashtag)店家,您只需要使用竞争对手或潜在客户会使用的标注(#Hashtag),大量按赞吸引对方注意,很快您的店家就会高朋满座。

04

针对“地点”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是实体店面,非电商或虚拟通路,例如:餐厅、饮料店等,使用“地点”作为关键字进行脸书按赞是最佳的做法。将地点的名称当成关键字,使用 FBLIKE 针对这些关键字长时间按赞,以这些商家下标注(#Hashtag)的粉丝自然会对于您的脸书帐号生成好奇,如果贴文能引发兴趣,自然就能吸引粉丝追踪,带来无限的商机。

05

针对“类似商家”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有清楚的竞争对手,或是所处商圈有贩售相似产品或服务的商家,使用“类似商家”作为关键字进行脸书按赞是最佳的做法。将竞争对手或同业商家的名称当成关键字,使用 FBLIKE 针对这些关键字长时间按赞,以这些商家下标注(#Hashtag)的粉丝自然会对于您的脸书帐号生成好奇,如果贴文能引发兴趣,自然就能吸引粉丝追踪,带来无限的商机。

06

针对“周围店家”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的店家是在固定商圈里,例如:士林夜市、一中商圈等,使用“商圈名称”或“周围店家名称”作为关键字进行脸书按赞是最佳的做法。将“商圈”或“周围店家”的名称当成关键字,使用 FBLIKE 针对这些关键字长时间按赞,以这些商家下标注(#Hashtag)的粉丝自然会对于您的脸书帐号生成好奇,如果贴文能引发兴趣,自然就能吸引粉丝追踪,带来无限的商机。

07

针对“知名商家”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的行业中有非常知名的商家,例如:星巴克(咖啡厅)、五十岚(饮料店)等,使用“知名商家”作为关键字进行脸书按赞是最佳的做法。将知名商家的名称当成关键字,使用 FBLIKE 针对这些关键字长时间按赞,以这些商家下标注(#Hashtag)的粉丝自然会对于您的脸书帐号生成好奇,如果贴文能引发兴趣,自然就能吸引粉丝追踪,带来无限的商机。

08

针对“知名网红”关键字按赞

如果您所销售的产品或服务与知名网红的粉丝有重叠之处,例如在百货公司有专柜销售锅具的公司,消费对象大部分是 30 岁以上结婚的女性,这类消费族群对于知名美食或料理的部落客或 YouTuber 会特别关注,您就可以利用“知名网红”的名称作为关键字进行脸书按赞,使用 FBLIKE 针对这些关键字长时间按赞,以这些商家下标注(#Hashtag)的粉丝自然会对于您的脸书帐号生成好奇,如果贴文能引发兴趣,自然就能吸引粉丝追踪,带来无限的商机。

Facebook 关键字按赞

FBLIKE 針對臉書特定關鍵字按讚


FBLIKE PRO 专业版

Facebook 自动按赞留言机器人

  按此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