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鍵字按讚

#Hashtag

如果能善用 #hashtag 加上不斷在臉書上按讚,行銷效果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Teacher Mentor
01

#Hashtag

有用過臉書的用戶應該都知道,基本的使用方式即是追蹤好友及其他用戶,讓臉書看起來更加豐富、更多互動,但現在我們提供您一項新功能,直接追蹤 #Hashtag,對於感到興趣的內容,方便、快速地按讚獲得第一手訊息。#Hashtag 可將人們想傳遞的訊息以更簡略、快速的方式散播,使用者只要在自己的相片或留言中加入 #Hashtag,就能更加方便地找到相關內容、被搜尋。這個功能也被許多企業視作強而有力的行銷工具,透過 #Hashtag 進行的行銷活動,較有機會一傳十、十傳百,跨越國界讓世界看見。

02

個人使用關鍵字按讚

如果您是個人,不妨試試看針對常用的 #Hashtag 按讚,根據國外研究機構分析了 12 萬張臉書照片,發現「您用越多的 #Hashtag,則越可能得到更多的讚(likes)」,您可以試試看散播愛(#love)、自我推薦(#instagood #instalike)、說自己是正妹或帥哥(#cute #cuteboy #cutegirl)、追蹤我(#follow #followme)、本日最佳照片(#photooftheday #picoftheday)、自拍(#selfie)、從「我」出發的每一張照片(#me)、令人垂涎三尺的食物照(#food)。如果您的目標是想得到許多讚與追蹤,臉書一張照片的 #Hashtag 上限是 30 個,您還在猶豫什麼,快下 #Hashtag 開始按讚,您就會得到更多的讚!

03

商家使用關鍵字按讚

如果您是商家,希望透過臉書吸引更多客戶光顧,使用關鍵字按讚是最佳做法!想像一下,您的競爭對手或相同性質的同業擁有您夢寐以求的客群,如何讓這些客戶能注意到您與您的店家?關鍵在他們會在消費時拍照並同時標註(#Hashtag)店家,您只需要使用競爭對手或潛在客戶會使用的標註(#Hashtag),大量按讚吸引對方注意,很快您的店家就會高朋滿座。

04

針對「地點」關鍵字按讚

如果您是實體店面,非電商或虛擬通路,例如:餐廳、飲料店等,使用「地點」作為關鍵字進行臉書按讚是最佳的做法。將地點的名稱當成關鍵字,使用 FBLIKE 針對這些關鍵字長時間按讚,以這些商家下標註(#Hashtag)的粉絲自然會對於您的臉書帳號產生好奇,如果貼文能引發興趣,自然就能吸引粉絲追蹤,帶來無限的商機。

05

針對「類似商家」關鍵字按讚

如果您有清楚的競爭對手,或是所處商圈有販售相似產品或服務的商家,使用「類似商家」作為關鍵字進行臉書按讚是最佳的做法。將競爭對手或同業商家的名稱當成關鍵字,使用 FBLIKE 針對這些關鍵字長時間按讚,以這些商家下標註(#Hashtag)的粉絲自然會對於您的臉書帳號產生好奇,如果貼文能引發興趣,自然就能吸引粉絲追蹤,帶來無限的商機。

06

針對「周圍店家」關鍵字按讚

如果您的店家是在固定商圈裡,例如:士林夜市、一中商圈等,使用「商圈名稱」或「周圍店家名稱」作為關鍵字進行臉書按讚是最佳的做法。將「商圈」或「周圍店家」的名稱當成關鍵字,使用 FBLIKE 針對這些關鍵字長時間按讚,以這些商家下標註(#Hashtag)的粉絲自然會對於您的臉書帳號產生好奇,如果貼文能引發興趣,自然就能吸引粉絲追蹤,帶來無限的商機。

07

針對「知名商家」關鍵字按讚

如果您的行業中有非常知名的商家,例如:星巴克(咖啡廳)、五十嵐(飲料店)等,使用「知名商家」作為關鍵字進行臉書按讚是最佳的做法。將知名商家的名稱當成關鍵字,使用 FBLIKE 針對這些關鍵字長時間按讚,以這些商家下標註(#Hashtag)的粉絲自然會對於您的臉書帳號產生好奇,如果貼文能引發興趣,自然就能吸引粉絲追蹤,帶來無限的商機。

08

針對「知名網紅」關鍵字按讚

如果您所銷售的產品或服務與知名網紅的粉絲有重疊之處,例如在百貨公司有專櫃銷售鍋具的公司,消費對象大部分是 30 歲以上結婚的女性,這類消費族群對於知名美食或料理的部落客或 YouTuber 會特別關注,您就可以利用「知名網紅」的名稱作為關鍵字進行臉書按讚,使用 FBLIKE 針對這些關鍵字長時間按讚,以這些商家下標註(#Hashtag)的粉絲自然會對於您的臉書帳號產生好奇,如果貼文能引發興趣,自然就能吸引粉絲追蹤,帶來無限的商機。

Facebook 關鍵字按讚

FBLIKE 針對臉書特定關鍵字按讚


FBLIKE PRO 專業版

Facebook 自動按讚留言機器人

  按此購買